展会

2018上海国际智能停车展览会

国内展会 2018-01-16 16:44
开展日期 2018-05-08 ~ 2018-05-11
开展城市 上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馆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打造智能停车设备首选平台

为促进智能停车在城市交通系统建设和发展中的应用,廊坊博览会展有限公司与全国各地智能停车行业组织,共同推出上海国际智能停车展览会,展会于2018年5月8-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本届展览将以“智能停车”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我国停车设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成果,打造停车行业全产业链展示与交流平台。展会期间并将举办高端论坛活动,组织行业专家学者与展商进行交流研讨,并广邀房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单位、停车场建设管理公司、经销代理单位等企业代表莅临洽谈。

展会优势

同期展会发挥协同效应,提升品牌价值

同期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拥有15万平米的展示空间,及12余万观众人次,观众群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单位、城市规划机构、经销代理等单位,在特种设备行业久负盛名。两展发挥协同效应,共享观众资源,助力参展商接触更多目标客户。

立足长三角,区位条件优越

本次展览会选址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核心城市—上海。长三角地区区位条件优越,自然禀赋优良,经济基础雄厚,体制成熟完善,城镇体系完整,科教文化发达,已成为全国发展基础最好、市场环境最优、整体竞争力最强的地区之一。

国内停车位奇缺,智能停车需求庞大

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16年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到1.84亿辆,而停车位的数量不足1亿个。根据一辆车配置1.4个停车位的国际标准,我国城市停车位缺口普遍达到50%以上。急剧增加的汽车保有量和日益奇缺的土地资源,催生了停车设备行业的发展。目前,我国拥有立体车库的城市已超过400个,但仍不能解决停车难、交通拥堵等问题,大力推进城市停车智能化建设将成为重要趋势。

2017年全国有44个城市出台了70项关于停车收费、停车管理、停车位配建、停车场建设的鼓励优惠政策。住宅小区、公共配套和单位自用等下游用户对停车产品的需求加大,并且在华东、华北、中南以及西北等区域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

因此,通过参展上海国际智能停车展览会,把握停车产业的发展方向,抓紧大环境带来的庞大商机,正是您的机遇。

目标观众
  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
  物业管理单位、业主委员会、停车场运营管理等专业服务机构;
  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商业设计院所;
  建筑工程承建商、承包商及监理机构;
  各级静态交通管理领导小组、建设交通委、运管所;
  经销商、分销商、代理商

展品类别

Ÿ 机械式立体停车整机设备

Ÿ 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相关部件

Ÿ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

Ÿ 停车场智能收费系统

Ÿ 停车场车位引导与城市停车诱导

Ÿ 车牌自动识别系统

Ÿ 智能反向寻车系统

Ÿ 停车场安全设施及产品

Ÿ 道路停车管理

Ÿ 新能源汽车相关停车设备及配件

参展程序

1 展位安排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2递交申请表时必须在五个有效工作日内缴交50%之展位费用。余款50% 必须于  2018年3月20日或之前全数付清;

3未经组织单位同意,参展企业单方面取消参展计划,其已付参展费用不予退还;

4未经组织单位同意参展企业不得转让已定展位,否则大会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 注: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组织单位有权保留或更改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权力。

展会资料

日期
  2018年5月8至11日  

开放时间

5月8至10日      09:00 - 17:00

5月11日          09:00 - 15:00


布展时间

5月6至7日

撤展时间

5月11日 15:00开始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中国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人民币12800 / 12平方米

最少租用面积12平方米

光地展位:人民币1,100 /平方米

最少租用面积48平方米

如需更多资料,请联系

上海国际智能停车展组委会
  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祥云道98号

电话:+86 316 255 8898

18033626668 

传真:+86 316 255 8877

邮箱:parking@ttchina.com

expo@parkingchina.org

网址:www.parkingchina.org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