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速感科技携黑科技登陆美国CES展

原创 2018-01-10 16:37 AGV网 来源:中国AGV网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行业盛会——CES展于2018年1月9日-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作为2018年的开年大展,各大品牌商们也纷纷使出全身解数,展现自家最黑科技成果,为新的一年发展点亮明灯。

  在很多人看来,CES应该是手机和电脑等电子产品的主战场,但是随着这两年机器人行业的高速发展,各种智能设备在CES展会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逐渐成为展会焦点。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方案提供商,速感科技受大会邀请盛装参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9日下午,速感科技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议中心(LVCC)南4馆#36517正式面向全球扫地机器人厂商推出第三代视觉传感器。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CEO),联合创始人张一茗(CTO)及吴欣(COO)共同参会,发布速感科技ULBrain消费级产品L-01第三代视觉传感器,集成该款传感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也在CES2018期间一同参展亮相。

  这是继速感科技于2017年5月面向国内扫地机器人客户发布后,历经8个月时间再次面向全球行业用户正式推出的量产级视觉传感器产品,显示了速感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后的产品化速度与市场化程度引领视觉技术行业,成为中国vSLAM技术的领先与代表企业。

  “速感科技是最早从事vSLAM技术的中国创业公司,也是立足中国最早实现vSLAM技术的产品化与市场化的公司。作为中国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代表,我们在这次的CES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会同全球电子行业公司分享和展示源自中国的领先视觉技术。”陈震在展会现场说道。

  速感科技2018年CES展的风光亮相犹如一道开门彩,让速感科技以实际行动展示出了自身作为一家创新企业的风范。作为中国机器人行业领先的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相信会有更多方案为客户量身订做,在国际舞台上彰显大国新兴企业的自信,用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让世界更好地感知中国企业的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