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浅谈AGV小车在未来十年的几大发展趋势

转载 2018-01-22 08:39 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类科技产品相继涌现,各项产品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米克力美预计,在未来的十年里,AGV小车将会成为各行各业的车间主流助产,AGV小车作为为人搬运设备具有全自动化特征,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人工体力劳动,大大提升了车间的工作效率,与此同时在很多传统行业里,难以实现的“艰巨任务”,它都能高效快捷的完成。

航空航天,大型工业化,汽车轮船运输等此类传统行业,需要大量的劳动力资源,预计在未来的十年内,各车间将全面引进配备AGV小车,实现自动化半圆作业,自动取存货物,大大的缩短了物资运输的时间,降低货物的损失,从根本上节省生产商的投资建设成本。在未来十年AGV小车高度化、精度化是一个必然趋势,航天航空行业对于小车搬运的速度将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小车的运输精确度,监测以及有效避开障碍物的灵敏度将也是一个发展的课题。

随着时代的发展,信息化以及自动化将会成为各行各业的主流,与此同时对于AGV小车的时代要求更高,AGV小车零件的精密度以及产出效率将大大提高。未来的搬运小车不仅仅停留在机械化层面,更具智能化,既要具备互联网大环境的通讯功能,能够适应于各种类别的制造业。AGV小车与多媒体结合将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主流,安卓系统的操作界面将会极大方面各类客户群。

据了解米克力美2017年国产AGV小车销售量12900台,较2016年同比增长61.25%。预计,2018年AGV小车销量将超1.8万台,同比增长超40%。其中电商、快递、新能源、医疗等市场需求持续释放,大幅度采用电商、物流仓储AGV。在汽车、家电、烟草行业等制造领域AGV市场需求稳定增长的同时,物流领域自动化仓储改造,尤其是智能仓储的建设需求旺盛,也促进了AGV销量的快速增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