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AGV物流设备展招展及金手指奖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原创 2018-03-31 16:28 AGV网 来源:AGV网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CMIF)和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CMEPO)主办的CIROS 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18年7月4-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合作媒体单位,已与中机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享有代理招展权限,多项合作正在展开

  强势媒体宣传:联合中国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新华社、新浪、网易、腾讯、中国工业报、中国AGV网、自动化网等500多家主流电视台及专业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极大提高参展企业的曝光率。

  配套活动丰富中国AGV网作为行业的专业媒体、与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在展会同期举办相关论坛,邀请来自电子、汽车、化工、医药、物流,冶金,烟草,装配等多个行业的专业买家、与企业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组织开展行业论坛,进行政策解读,探讨行业发展道路,了解更多政策及行业信息,扩宽企业发展渠道。

  行业颁奖盛典:金手指奖·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自2016年开启以来取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和行业的高度认同。2018年,CIROS主办,携手中国AGV网,共同打造AGV小车创新奖*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一同唱响行业大戏。该奖项将于4月2日启动,AGV网作为组委会成员之一受邀参与AGV创新奖评选活动


  为突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平性,扩大评选结果对产业进步的推动力,评选目标锁定中国AGV市场(包括外资、内资、合资企业)的企业与产品,根据企业申报材料对关键指标进行加权统计。评选活动组建金手指奖AGV小车创新奖·相关评审专家委员会,以网络微信投票60%和评委会专家评审40%相结合的方式,评出各大奖项。

  评选结果将在CIROS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会期间发布,并在2018年7月初上海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奖名单将通过视频、网站、直播、纸媒、微信、展会官网、各大行业主流媒体等全方位发布传播,相信该活动将继续为中国机器人及AGV市场掀开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参评申报及参展的企业,详情请咨询中国AGV网郝经理13922799830,马经理13918309104,申报金手指奖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

  热烈欢迎关注并参与金手指奖·2018年AGV创新奖年度评选活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