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嘉腾:“蜂”不可挡 寻找德国汉诺威上的型男机器人

转载 2018-04-20 09:04 嘉腾 来源:嘉腾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Smart is the new sexy”, 大部分人终其一生寻找的机器人大概就是2018现身 Hannover Messe嘉腾型男机器人的样子。

他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AGV搬运车十大品牌榜首;他突破专利封锁,获得美国移动机器人核心发明专利;他惊艳亮相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他是首登卫视做广告宣传的工业产品,他就是来自中国自主研发民族品牌---嘉腾机器人。


2018年4月23日-27日,嘉腾型男兄弟“小黄蜂”和“小蜜蜂”帅气登陆汉诺威国际工业展。

嘉腾小黄蜂

嘉腾小黄蜂(AGV-99-ID800)是嘉腾自主研发的一款惯性导航AGV,拥有20多项专利,无须轨道,不需反光板和反射物,停靠精准,适合远距离运输,目前在国内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我欣赏的你

傲骨里带稚气柔情

举止里有家国天下

嘉腾小蜜蜂

嘉腾小蜜蜂(AGV-CQD12-MC50),是嘉腾自主研发的一款堆垛式AGV,磁导航,双向前进,可以牵引50KG货物,堆高3500mm,双向掉头所用的空间小,操作灵活,能够满足大部分的物料堆垛需求。

激光叉车

嘉腾型男兄弟“小黄蜂”和“小蜜蜂”的好朋友L16(NDC-L16-1600)也为他们喝彩,L16运用激光导航技术,落地后叉式,可以牵引1600KG物料,目前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家电行业中。

展会介绍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始创于1947年8月,现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有越来越多的亚洲、美洲及非洲不远万里从前来洽谈,使博览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的盛会,并被认为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  


确认过眼神,型男机器人就是你要找的人,我就在这里等你来撩~~~

展位信息

时间:2018/4/23 -27

地点:Hannover Exhibition Grounds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展位号:HALL 17 D49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