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登陆汉诺威:埃尔森智能科技无序分拣解决方案

转载 2018-04-23 10:25 埃尔森智能科技 来源:埃尔森智能科技


经过70多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公认为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
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主题为“产业集成 – 连接与协作”。

参展信息


首次登录全球最顶级最全面的制造业盛会,埃尔森将携手益诚自动化,展出使用最新机器人3D视觉定位技术,来解决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引导难题、提高产线柔性化的正确打开方式。


参展详情


产品名称 :机器人3D定位系统

功能用途 :无序分拣解决方案

AT-S1000系列

机器人3D视觉定位系统

方案采用埃尔森智能科技ALSONECH的AT-S1000传感器,采用双目立体成像+激光自动扫描技术,获取物件的空间坐标数据,通过数据分析识别出工件的空间姿态;使用TCP/IP通信,实现电脑与机器人之间的数据交互;可与工厂信息化系统实现网络通信,通过以太网口输出工作站状态信息,连接到客户信息化系统中实现管理。


方案配备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自主路径规划,在个性化、小批量、柔性化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它能与机器人紧密合作,通过对产品的调试,提前优化过程,避免运动干涉和意外碰撞,这有助于减少调试的成本和工作量,还能加强工作的安全性。




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个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家电及各个工业领域,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机器人”。


▲ 无序分拣方案



▲ 展位展示


展馆开放时间:


4月23日-4月27日


展览地点:


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  17号馆 E57


▲ 展馆坐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