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拓斯达在恰佩克、加博会连获三大奖项

转载 2018-04-24 07:25 拓斯达科技 来源:拓斯达科技

4月21日,2018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恰佩克颁奖典礼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盛大举行。拓斯达机器人及应用中心总经理张朋代表吴丰礼董事长领取了“年度杰出企业家”和拓斯达在机器人应用方面获得的“年度十大系统集成商”奖项。


“中国机器人之父”蔡鹤皋(左)为吴丰礼董事长(张朋代领)颁发“年度杰出企业家”奖杯
拓斯达获年度十大系统集成商


吴丰礼董事长获杰出企业家奖

本次论坛以“预见机器人行业新未来”为主题,聚集了六百多名行业专家、工业机器人企业、服务机器人企业、系统集成商、零部件企业、科研机构、投资平台等。张朋发表题为《助力企业发展,打造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制造综合生态圈》的演讲,阐述了新经济背景下,拓斯达智能制造真正服务于企业的布局和举措,以及拓斯达以工业机器人和工业物联网双核心推动的理念,获得了在场嘉宾的认可和赞许。


拓斯达通过对区域客户的筛选,结合行业具体情形设计解决方案,带动客户工艺需求的延伸,打破以往各事业部的机械划分,使得各业务模块能够互有交织、互为影响,形成一个联动、协调、互补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同时依托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控制系统技术,及对五大行业生产工艺的精熟,整合上下游资源,为客户提供基于工业机器人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的智能制造生态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