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原KUKA股东GRENZEBACH与嘉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2018-04-23 20:24 嘉腾 来源:嘉腾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德国时间2018年4月23号上午10点30分,原KUKA最大股东德国GRENZEBACH集团与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德国汉诺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格林策巴赫机械(德国)有限公司(GRENZEBACH)是欧洲顶级的自动化服务商,成立于1960年,是戴姆勒集团、奥迪汽车、可口可乐公司、博世集团等国际企业的供应商,年营业额3亿欧元。



经过一年的相互考察与沟通,嘉腾和GRENZEBACH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互补技术短板,嘉腾作为GRENZEBACH在全球第三家合作伙伴,将帮助GRENZEBACH向大中华地区提供自动化服务,同时,GRENZEBACH也成为嘉腾在欧洲及北美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协助嘉腾向欧洲终端客户提供以AGV为核心的智能物流技术服务。双方将于今年7月互派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学习。


签约仪式

嘉腾董事长陈友表示,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得靠资本进行合作,技术互换与资源共享将成为主流。GRENZEBACH高级副总裁Uwe Dopf表示,“当公司要我到中国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想到了JATEN。JATEN有丰富的AGV行业经验,有与GRENZEBACH相似的经营理念,几乎所有的嘉腾人都热爱谈论技术,并且付出行动,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要找的最佳合作伙伴。选择嘉腾作为合作伙伴将有利于GRENZEBACH业务的成长,同时能帮助我们给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GRENZEBACH家族


   


工厂分布



合作品牌

产品类型



重点合作产品



L1200S应用场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