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尔摩根出席2018中美先进制造业交流会

转载 2018-04-24 09:23 科尔摩根 来源:科尔摩根
科尔摩根自动化AB

山东,济南——2018年4月18日-20日,中美先进制造业交流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科尔摩根受邀作为7家机械装备领域世界领先企业代表之一,与山东省内包括中国重汽、临工集团、济南二机床等在内的70余家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企业代表现场考察临工集团(图片来源于山东省促贸会官网)

会议期间,在企业推介环节,科尔摩根高级销售工程师刘峥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科尔摩根企业的百年历史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分享了科尔摩根卓越的运动控制产品及其在各行业的应用。     

科尔摩根高级销售工程师刘峥做报告中

活动结束后,科尔摩根代表还实地参观了中国重汽发动机生产线及总装厂、临工集团矿山机械生产线,并与两家企业进行了座谈,就智能制造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尔摩根高级技术工程师张世坤在实地参观现场

科尔摩根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当地装备制造业先进技术及产品合作的交流,并增强与各企业间的务实合作;凭借超过七十年的运动控制设计和研发领域的专业经验助力山东地区制造业企业提高技术水平,为他们带来竞争优势。

中美先进制造业交流会由中国贸促会、美国驻华使馆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联合承办,旨在加强中美先进制造业企业间的技术交流和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