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汇聚·展会】众目焦点——OMV平衡重小车亮相中国压铸展

转载 2018-07-19 17:37 汇聚 来源:汇聚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8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于2018年7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N1、N2、N3馆举行,以“绿色、创新、智能”为主题,我司受爱仕达公司诚邀,一同参展。展会上,OMV小车与打磨机器人的协同自动化作业流程吸引了不少参展群众。

铸件去毛刺自动化流水线




展览会上,OMV多功能平衡重车以小巧玲珑的外观,完美的去毛刺上下料无人自动工作流程功能演示,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围观与询问,无疑成为一大亮点,利用自动导航系统,实现前进、后退、侧移、原地零回转半径转弯的演示。




OMV多功能平衡重车,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货物搭载专制属具,能在狭小的空间对物件进行搬运、堆垛、装配,广泛适用于工厂流水线零部件装配、搬运以及仓库堆垛,该车尺寸小,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


核心优势


配备属具,一车多用


功能特点

1、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移动;

2、配备专业属具满足不同工况要求;

3、伺服电动起升系统性能可靠,起升定位准确;

4、采用摇摆式转向桥,克服地面坑洼不平带来的影响;

5、手动遥控定位精度达到±0.5mm;

6、个性化定制,不同的起升重量,满足不同需求;

7、可搭载激光导航、磁导航、视觉导航等系统;

8、配备大容量锂电池,充放电效率更高使用更持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