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高举升AGV叉车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

转载 2018-07-20 16:47 Kollmorgen 来源:Kollmorgen

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光伏组件的生产型企业,引进了大量的自动化生产装备及相关的配套设施,来完善整个光伏制作过程的核心部分。

赛拉弗高级项目经理夏辉表示:“通过使用6台高举升AGV, 提高了仓库出入库的精度和效率。”通过整合“WMS,AMS等一些智能化的操作软件,来完成整个仓库的一个无人运作 。”

江苏赛拉弗副总裁钱洪江认为:“通过柔性自动化来实现智能化制造,将整个流水线缩短”,相比使用固定式自动化“可以实施更多的功能, 而且更灵活化。” 

该项目是由科尔摩根合作伙伴杭叉集团基于NDC解决方案负责车辆设计施工。杭叉集团副总经理隆康指出,在该高举升AGV投入使用之后"整个的仓库使用率提高了40%,每天的出入库的节拍,相比原来人工叉车提升了20%,整个项目产品在可靠性以及安全性上,相比于传统叉车有了大幅的提高。"  

“自2012年起, 杭叉集团通过与科尔摩根的合作, 一举突破了整个AGV的一些技术瓶颈。目前杭叉已经可以完整的向市场提供完整的AGV产品和物流解决方案, 引领了整个叉车行业智能化转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