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昆船与西门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2018-07-20 16:49 昆船智能 来源:昆船智能

7月11日,昆船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昆船公司总经理王洪波首先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历史,对西门子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给予昆船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西门子战略合作的方向与良好意愿。王总指出,西门子公司是全球具有创新能力的领导者,在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系统、服务和经验,希望双方基于西门子先进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业技术建立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相关行业智能制造市场,提高行业的整体生产制造水平。

西门子公司高级副总裁安晓杰对双方30年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西门子智能制造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在战略合作内容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落实合作内容的意见,表达了对双方战略合作成果的期待。

在双方对合作细节深入、坦诚的沟通与交流后,王洪波总经理与安晓杰副总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昆船与西门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共享、智能制造业务开拓、供应链优化、技术进步、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并进一步增强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质量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装备能力。

昆船公司副总经理程哲、西门子公司行业销售总经理丁宁以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转自昆船公司微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