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动能】昆船智能迎来一批新员工

转载 2018-07-20 16:50 昆船 来源:昆船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1957年11月17日,毛主席在莫斯科大学接见中国留苏学生和实习生时如是说。他的讲话充分表达了人民领袖对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

2018年7月,又是一个毕业季来到。在这个碧绿葱翠的季节,13位来自各个院校的年轻人走进了昆船智能。

在他们加盟前,昆船智能共有113位员工,平均年龄35岁,35岁以下的员工有48人,占职工总数的42.5%,是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团队。如今,13位新员工的到来,又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发展动能。

昆船智能向年轻的新员工们张开了热情的臂膀,为他们妥善办理了住宿、劳动合同及五险一金等一应事务。为了帮助他们尽快了解昆船公司、昆船智能,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安排他们参加了由昆船公司、昆船智能组织的入职培训、参观学习等活动。

中船重工高级技术专家杨文华为新入职员工介绍昆船AGV的发展史,并讲解AGV技术。

昆船智能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姜荣奇向新入职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为促进昆船智能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在奋发努力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

昆船智能副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张献军为新员工们介绍昆船智能的产品结构。此外,昆船智能综管办、生产部负责人还为他们介绍了公司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知识。

全神贯注听培训


参观。看到分拣AGV的演示,新员工们发出一阵惊叹。

结束培训,上岗了。

此前,他们还参加了由昆船公司组织开展的新员工培训、活动。

参加昆船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的新员工入职团队训练

“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只要经过1万小时的锤炼(如果每一天工作四个小时,一周工作五天,那么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至少需要十年),任何人都能从平凡转成超凡。”由此可见,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

新加盟的员工们,加油!希望你们的加入能够促进昆船智能的进一步发展,使昆船智能更加生机勃勃;希望你们在昆船智能这个具有光荣传统的军工企业里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于工作实践中,成为团队中“用得上”的优秀员工,为企业发展而努力,为理想实现而奋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