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一键升级!你的电动叉车也能“无人驾驶”

转载 2018-07-21 08:50 科钛 来源:科钛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在目前物流业迅速发展的时代,被誉为“搬运之神”的叉车在物流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 2017年,我国叉车销售总数在50万台,其中将近一半是电动叉车。当下,作为企业内部物流搬运“主力军”的电动叉车也迎来了“无人驾驶时代”。

现在,只要在人工驾驶的电动叉车上加装科钛smartGO核心车载控制器,就可以简单地让您企业里人工驾驶的电动车辆升级改装为无人驾驶版本。

 

▲无人驾驶搬运 

升级后的电动叉车在保留了其原有的“的强大的要 " 搬 ",又要 " 运 "等动作时的同时, 还可以解决物料托盘化时的 " 自动取料 "、" 搬 "、" 运 "、" 提升下降 "、" 自动摆放 " 等多个动作一次性完成,过程中无须人工参与,极大提升自动化,智能化。


目前国内大部分的企业车间来说,现有的仓库和车间并不具备高自动化的改造条件,以顶升式AGV为代表的移动机器人都对车间环境和货架样式提出了一定的要求,而现有人工搬运“得力助手“电动叉车在适应车间环境上有着先天的优势。无需更改仓库,不需要专门定制的货架,也不需要更改生产流程和原有系统,只需要对传统电动叉车加装科钛smartGO核心车载控制器,你的电动叉车可立即开启“无人驾驶“模式。


 

▲无人驾驶库位停放

完成改成后的叉车可以自主完成导引,路径选择,车辆驱动,装卸操作等流程,是各个行业“机器换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市面上的电动叉车升级改造不同,通过科钛完成智能升级的”无人叉车“保留了人工驾驶的功能,可在人工和自动间任意切换,保留了极大地自主选择性。

科钛smartGO是我国首款完全自主研发、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AGV与工业无人车辆的车载控制系统。该系统具有高度集成、通用性强等特点。smartGO可支持多种常用AGV导航方式及兼容各个主流传感器型号,实现各种机械结构与功能需求的电机运动控制,并完美匹配市面上各种主流电机,因此可广泛适用于各类AGV与工业车辆。


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