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GV开启日本智慧物流新时代

原创 2018-09-12 12:04 AGV网 来源:AGV网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8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于9月11-14日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展会现场

开幕式

  作为两年一届的物流盛会,众多知名机器人企业汇聚于此,携最新科技技术成果和设备同台竞技展示。比如国内知名全自主移动机器人企业国自、立镖、极智嘉、海康等携旗下AGV及相关解决方案参展,日本丰田、Unloading Robot、FA.com、Bastian等多家自主品牌AGV也悉数登场,向参观者和全行业展示高科技与人工智能结合方面的技术创新实力。

  本次展览展示重在突出行业新技术、发布行业新产品,将围绕仓储物流业上下游周边配套产品及其他尖端技术呈现为主要内容,展示室外及室内物流前沿技术和产品。


  近年来,在亚洲各国呈现出与外国企业开展业务合作以及开拓领国市场的显著势头,亚洲地区正在形成统一的市场。日本的诸多企业也正在向亚洲各国进军,同样,亚洲的各国也正向日本开拓市场。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的观展人士对外国产品呈现出浓厚的兴趣,大部分参展企业已取得了很好的参展效应。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是进入日本市场乃至进入亚洲市场的重要平台,也是日本唯一的物流综合展览会。


本届展会视图:


立镖


海康移动机器人

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可实现收货、分拣、搬运、入库、出库等各项作业,在电子设备制造、汽车制造、电商快递、零售、第三方物流、食品饮料、光伏、医药等众多行业广泛应用,可节约人力58%,提升工作效率84%。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