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工博会看点大汇集 你要的AGV展品都在这里

原创 2018-09-19 13:56 AGV网 来源:AGV网

  9月19日,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


  此时,让我们展开第20届中国工博会这幅宏伟画卷,逐馆走入展示现场,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带您领略已渗透到各个领域的最新信息技术、制造技术、新材料技术、新能源技术等。


  在这28万平方米的展馆中,机器人展和工业自动化展最为瞩目,此展会也成为各路机器人争奇斗艳的竞技场。


现场

  在这里,国内知名的智能技术及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博众,大秀新能源汽车智能充换电站解决方案,该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站单次换电时间为2分30秒,综合换电时间小于5分种。设计一体化、换电自动化、充电智能化、监控全面化是其五大优势。适用于采用底部换电模式的电动汽车。


  在这里,临工(展位号:6H1   088)、新松、昆船(7.2H馆-F002)、嘉腾、海康、艾吉威、米克力美、深圳科瑞、井松、极智嘉(C017)、厚达、仙知、舜宇贝尔、MIR、合肥泰禾光电、沃博、国辰、汇聚、快捷智能等一大批耳熟能详的AGV企业,还有一批新兴AGV企业为您呈现更柔性、更智能、更绿色,以绿色、智能、融合为特征的智能工厂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临工


嘉腾

  为了传递做安全、稳定、可靠AGV的责任理念,嘉腾首次曝光AGV内部构造,向观众展示嘉腾AGV制造过程的严谨与细致。来自奔驰汽车与德国西门子的嘉宾到现场为嘉腾加油。


极智嘉

仙知


厚达智能

  在这里,松山湖高新区中,松灵机器人携黑科技“VOLADOR地面飞碟”现身,VOLADOR是一台超薄高速移动试验靶车,时速可达到60KM。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具有大倾角、模块装甲、可被高速碾压等技术特点。导航技术采用GPS定位系统+远程遥控示教+自动路径规划的技术要点。具备了无人驾驶试验靶车的各项技术指标和试验要求。


VOLADOR地面飞碟

  在这里,以镭神为代表的激光雷达技术与产品的推动者,始终恪守“让机器更智能,让驾驶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坚持自主创新和务实可靠的工匠精神,在激光雷达行业屡创记录。今年,首次亮相工博会的镭神智能惊艳登场。展位:6.2号馆  F205


  在这里,作为行业内领先的视觉导航定位方案提供商,速感科技自主研发的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携手多位重量级合作伙伴,一同亮相工博会,在现场展示在仓储物流、智能制造、智慧停车等多个工业场景的机器人行业典型应用。展位:H6.2F252。


  华北科技的视觉解决方案也亮相工博会


  在这里,高度的控制技术+现场状况的可视化+设备与人的调和三大要素齐聚亮相,而这恰恰也是欧姆龙的宗旨!


  在这里,倍加福、西克为您带来最新传感技术、产品,应用以及案例介绍,丰富您的自动化世界。

  在这里,AGV核心配套件驱动单元企业同毅,展示安装有直流电机,交流电机的电动驱动轮(舵轮)的成套产品,华彩尽显。展位号6.2H-C036

  在这里,库卡西门子、ABB、发那科、英特尔、三菱电机、山崎马扎克、博世等制造业领先企业将带您体验制造技术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持续深入融合,制造业生产方式、组织管理形式和发展模式将面临新的变革。


库卡

  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KUKA 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展示 KMR CYBERTECH nano。这款原型是继 KMR iiwa 之后 KUKA 推出的第二款移动机器人单元,它在机床自动装卸料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ABB

  ABB通过近1000平方米的展台全面展示了涵盖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器、高效电机和传动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数字化与协作自动化解决方案,并有多款新品亮相。

  在这里,工业制造将变得更柔性、更智能、更绿色,以绿色、智能、融合为特征的制造技术变革,构筑形成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协同化的数字经济新形态。


新松

作为中国机器人领航企业和中国“智”造先行者,新松机器人三“新”亮相工博会!


昆船


井松


MIR


海康


遨博


国辰


哈工

汇聚


合肥泰禾光电


苏州快捷智能


米克力美


李群自动化


现代机器人


欧地希无线充电系统

  在这里,你定能看到OTC公司展出Synchro Feed极致超低飞溅焊接系统、追求业界最高性能的全能新产品机器人FD-V25以及生产工序间搬运应用、OTC独有的无线示教盒WiTP、高精度机器人涂胶应用、OTC公司激光跟踪传感器FD-QT的智能化应用、5机联动无夹具系统、传输带同期应用、适合医疗及食品行业应用的洁净机器人、AGV用无线充电系统等。

  如果你没有参加展会,没关系,通过中国AGV网记者(www.chinaagv.com)从前方发来的报道,定能对本届展会达到“虽没有参展,却印象深刻”的效果。这么多的精彩的画面,你舍得错过吗?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继续关注中国AGV网后续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