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松灵"地面飞碟"现身工博会

原创 2018-09-20 06:31 AGV网 来源:AGV网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人类是不会停止对未来科技的探索,这不,在一年一度的工业领域盛会-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工博会)上,在机器人展区,松灵机器人展位上,一款地面飞碟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

外观帅呆了就像一个行走的“UFO”


  松灵机器人(agilex)是一家全自动智能停车方案提供商,其拳头产品是一组智能停车AGV机器人设备,主要为停车用户、车位运营商、立体车库商以及地产物业提供服务。


  今天所展出的地面飞碟也与汽车有关哟,另看它身体超薄,时速可达到60KM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具有大倾角、模块装甲、可被高速碾压等技术特点。具有以下功能:

  它的功能在于能够装载一辆泡沫模型靶车配合完成自动驾驶的安全测试,运用编程路径与GPS定位技术模拟前车急停、变道、超车、会车等真实路况,同时在发生碰撞时具备防护功能,泡沫模型车会被推开,测试车辆可以直接碾压地面飞碟上,保护测试车辆的安全,延长模型靶车的使用寿命。是不是很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