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8工博会 镭神激光精彩进行中

原创 2018-09-21 08:02 AGV网 来源:AGV网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素有中国制造第一展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是亚洲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9月19日-23日,在上海,一场大规模的行业盛世这国家会展中心上演。


  镭神智能,作为全球激光雷达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一直紧贴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为人工智能落地提供独具的“慧眼”,灵敏感知、获取环境的物理信息。19日,首次亮相工博会,携最新研发成果——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MEMS固态激光雷达及多款工业激光传感器和基于激光雷达/激光传感器的行业解决方案近距离为大家演示产品的“高精”实力,为无人驾驶、服务机器人、安防、交通、物流仓储、测绘等等多个领域强势赋能。



LS-C32(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 采用TOF(Time of Flight)测距方案
• 量程:0.5m-150m
• 数据获取速度最高达64万点/秒
• 国际顶级精度±2cm
• 360°高精扫描,垂直角度分辨率最密处仅0.5°
• 强烈日光或黑暗中均可正常工作
• IP67防护等级
• 全球唯一采用航空插头的多线激光雷达
• 全球唯一可外接同步信号的多线激光雷达


  传统的AGV自动导向系统为电磁感应引导技术,受限于其必须沿铺设电线的路径行驶,灵活性差,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工业自动化及物流自动化的需求。镭神智能此次展出的的AGV导航避障解决方案,运用SLAM算法方案集成了基于激光雷达的同步定位与建图及配套的路径规划功能,客户可以利用镭神提供的通讯接口,并结合SDK实时获取的高精度机器人位置信息与自主构建的环境地图数据,进行灵活、多样的功能扩展。可以保障AGV在不需要人工引航的情况下就能够沿预定的路线自动行驶,并且能够自主避障,最大限度的保护人类及货物的安全,将货物或物料自动且安全的从起始点运送到目的地。


  本届工博会上,镭神智能为大家带来目前市面上最齐全的基于激光雷达在各行业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激光雷达、SLAM算法、多传感器融合方案、算法板卡等),可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无人驾驶、汽车ADAS、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和导航、AGV导航及防撞预警、港口自动化、智能安防、测绘等领域;以及基于激光传感器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汽车工业、机械制造工业、铁路、航空与军事工业、冶金和材料工业、高校和科研等领域。


  目前,镭神是唯一一家拥有TOF多线及单线、相位法、三角法、固态MEMS、高端测绘等多款激光雷达的企业,还自主研发了激光雷达专用芯片,深度布局了包括无人驾驶、AGV、服务移动类机器人、测绘、安防乃至工业自动化领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