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众携手戴尔共建智造科创实验室 为完善本地智能制造建设赋能

转载 2018-09-21 07:49 博众 来源:博众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9日,戴尔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共建的智造科创实验室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落成仪式,博众作为智能仓储系统供应商参与本次仪式。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龚怀进、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方伟、淮安市相关领导、戴尔全球采购高级副总裁 Keith Miears、戴尔全球供应链质量管理副总裁CharlaSerbent,以及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等领导和嘉宾到场出席。



该实验室展示了戴尔与博众等合作厂商共同研发的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化检测线、智能仓储系统、智慧物流、自动化研发设备等,可以帮助学生直观地了解机器的安装与操作,打破传统沉闷的教学模式,有效提升教学效率。



博众本次提供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采用箱式堆垛机,共有196个货位,可承载25kg。入库端和出库端主要配有提升机等相关设备,配备单工位滚筒式AGV及WMS/WCS/RF信息管理系统,解决电子零部件的出库、入库、存储和配送问题。而信息管理系统中所采集到的数据,将与戴尔既有的数据资源相结合,为戴尔的下一代科技产品提供技术支持,以满足用户在生产力变革下日益增长的IT需求。




博众在仓储物流产业积累了很多经验,致力于为汽车、机加、日化、电子、家居、园林机械、照明、钣金等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从立项、咨询、规划到建设、实施、托管,既可以单独输出,也可以提供成套解决方案,使仓储物流达到可视化,可追溯,可预警,让仓储物流管控更加精细、高效、透明,实现降本增效,帮助企业向数字化转型。


智造科创实验室旨在将聚焦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三大领域,着眼于深化与江苏本土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培养本地职业人才,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的先进制造业产业生态圈。博众在推进产、学、研融合和本地智能制造发展完善方面一直躬身力行,未来,博众将携手更多企业、高校,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为培养本地人才,推动江苏工业转型升级与制造强省建设、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助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