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成功案例 | 自动无人搬运车无线系统

转载 2018-09-21 10:12 智汇工业 来源:智汇工业

汽车总装车间是汽车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车间,主要负责车身与底盘部件的安装,需要技术与人工的配合,从而将大量的零部件组装起来。目前我国的汽车总装工艺技术已经和国际保持同步发展。


客户需求与挑战


一家汽车总装车间的零部件需要AGV(自动引导运输车)通过导航装置来进行车身部件的配送与装配,并通过前端设备将数据回传至监控中心,保证车间的正常有序工作。因此必须要有稳定的无线通讯网络覆盖,以及快速的AP间漫游切换,保证总装车间各个AGV的高效稳定工作。


稳定、快速通讯的工业无线WLAN,保证AGV的高效运转

150ms的快速漫游切换,保证无缝连接

可靠的工业等级设计,保证设备稳定性

Moxa 解决方案


Moxa的工业无线产品专为工业用户的特殊需求而设计。AGV小车上安装无线客户端,利用其串口或网口连接控制单元(PLC、工控机等),再通过无线连接到现场分布的AP,AP通过交换机连接到监控中心,进而通过上位管理软件下发指令,控制AGV设备的启动、停止及搬运位置。



该项目中无线AP选择了Moxa AWK-4131A型号,它高达300Mbps的数据传输率满足了搬运系统中快速传输数据的需求,且信号覆盖范围更广泛,适合在空间面积比较大的汽车总装车间中使用。


无线客户端选择了AWK-1137C,具备1个串口2个网口,丰富的接口可以应对不同的接口需求以及更多的设备接入,同时内置500V的电源及天线的隔离保护,进一步保证了设备的稳定性


特色产品




AWK-4131A

IEEE 802.11n 工业级无线AP/Bridge/Client


先进的802.11n 工业无线解决方案,应用灵活,可提供长距离无线传输

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支持无缝快速漫游切换,AP间漫游切换时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