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创衡微惯导为机器人导航定位、航姿测量提供低成本解决方案

转载 2018-09-21 10:14 机器人大讲堂 来源:机器人大讲堂

一、低成本导航定位、航姿测量方案

创衡控制NAV系列GPS/MINS微组合导航系统为机器人导航定位、航姿测量提供低成本解决方案。其内部集成MEMS陀螺仪、MEMS加速度计、三轴磁场计、GPS接收模块、气压高度计等微型传感器,通过内置改进型扩展卡尔曼滤波算法(EKF)进行信息融合,为用户提供高达200Hz的完整、可靠的三维位置、三轴姿态、三轴速度、三轴加速度等信息。可广泛应用于航空领域,机器人领域,海洋领域,无人车辆,人体姿态测量。


在NAV系列产品中,NAV50属于高可靠性型(可支持OEM),NAV40属于高性价比型,NAV30是OEM型,用户可根据需求选用。


产品特点

多余度IMU  

支持外置差分GPS

支持外置磁罗盘

支持外置双天线GPS定向

可选择同时输出不同基座(坐标系)下的姿态信息

高达200Hz的导航数据更新频率

体积小、重量轻

支持用户进行结构,尺寸,数据格式定制


技术指标


NAV40技术指标

NAV40工作原理图

二、高集成度、高精度导航定位定向方案

差分卫星导航系统是一款高度集成的RTK+PPK+双天线定向+数据链+wifi综合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器人领域,航空领域,海洋领域,无人车辆等。

☑支持GPS/GLONASS/Galileo/BDS多系统信号接收,厘米级定位精度;

☑支持双天线信号输入,可实现高精度测向;

☑简单易用,外场无需配置即可作业,自带USB接口,数据读取操作简单快捷。


高精度差分卫星导航系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