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8工博会】:禾沝科技携手智能仓储AGV,聚焦智慧工业

原创 2018-09-21 17:54 AGV网 来源:AGV网
上海禾通涌源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禾沝)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于9月19日拉开帷幕。禾通涌源旗下品牌禾沝科技作为“智能停车及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提供方,携手产业研究院亮相创新科技馆6.2H-A03。

  此次亮相的产品是智能运输机器人,结合产研院港口及机场间智能运输的场景,在港口龙门吊车处装卸货物,由禾沝科技AGV运输至机场,场景展示了多车运输、升降装卸等智能技术应用。同时结合产业研究院“智慧场区管理平台”,实现对港口及机场的各类物联数据实时监控,助力产业升级。

  禾沝科技AGV小车有配备警示灯和蜂鸣器,通过频闪频率和声音急促程度区分出AGV是处于正常工作状态还是故障状态。此外,AGV具有低电量报警功能,可设置报警电量,电量不足10%时AGV自动停止运行。

  定位导航单元采用惯性导航和二维码控制导航,车体最下方位置安装有摄像头,读取地面铺设的二维码,校准仓储AGV机器人位置。车体上方安装的摄像头可以读取货架信息,避免因货架摆放错误而导致搬错货架。

  避障单元采用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快速识别仓储AGV机器人周围物体距离,避免仓储AGV机器人发生碰撞,保护工作时货物安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