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亮相云栖大会」快仓智能制造业创新升级

转载 2018-09-21 14:29 快仓 来源:快仓

9月19日,2018杭州·云栖大会现场,马云分享了新制造的观点。他认为在DT(Data Technology)时代,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将改变传统制造业,实现按需定制,迎来新制造。


快仓智能机器人亮相云栖大会

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现场展示

随着现今外部环境和技术变革的推动,我国传统制造业将面临更多挑战,“新制造”是企业迎接未来的重要机遇。

在这五天的展示中,快仓智能科技通过专业(Professional)科技(TechnologIcal)可靠(Reliable)三个维度,完美诠释了高效柔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结合智能制造应用场景中的丰富经验,向现场逾12万专业观众展示了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在制造业领域的科技升级及创新之道。

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自主运行


云栖大会首日,快仓智能仓储机器人—朱雀M60吸引了大批人潮“围观”,更有浙江省省长袁家军、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等人亲临展台。

袁省长率队巡馆并做工作指导


快仓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力量深

科技创新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

未来十到十五年,传统制造业企业将会挑战更大,在外部环境及技术变革的大趋势下,很多制造型企业都在努力进行转型。

案例--制造业


国际知名电子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以下简称H)就是其中一家,他的成功“升级创新”,成为行业中的典范。


H企业之前一直使用的是传统人工的搬运方式,但是速度慢、效率低、错误率异常高、管理成本高等缺点让客户有了“改革创新”的打算。快仓为H企业提供专业、高效、柔性的智能仓储系统解决方案,显著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仓储管理效率。

快仓系统--核心优势


快仓智能搬运机器人拥有工业级高精度激光定位技术和自主规划能力,无需铺设磁条或信标,快速学习适应环境,可在人机混动场景下,高效完成流程化的物品运送任务,节约人力成本5-7人,这也是快仓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


从新零售到新制造

相信未来,拥抱未来,未来已来。

快仓将加速企业发展,深耕研发技术。把所有仓库内的设备全部打通,打造面向未来的“全仓无人化”,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同时,作为行业独角兽,快仓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充分释放数据价值, 彻底变革经济发展方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