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井松工博会展示智能物流新篇章

原创 2018-09-21 16:40 AGV网 来源:AGV网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了亚洲乃至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器人专业展之一的中国工博会机器人展(IRS)的盛大开幕,这一盛事聚焦了行业最全、最强、最新的机器人领域企业、产品、技术,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合肥井松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工博会上展出的视觉导航AGV、堆垛机结合自动化立体库,现场演绎智慧工厂的应用情景,  高速运转的堆垛机,忙碌穿梭的AGV与生产线输送设备的精准对接,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专业观众及媒体。

  视觉导航AGV是井松首创以识别地面纹理反馈坐标姿态的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避免了复杂的路面轨道与轨道、磁条、反光板或二维码的铺设,同时保证客户地面的完整性,维护简单,功能强大。适用于各种不同材质、不同纹理、有污迹、有水渍甚至崎岖不平的路面,在马路、车间、食堂等各种地面都能运行自如。井松智能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还可根据路面环境和运行规则智能绕行和避让,确保到达指定位置。同时拥有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多机器人的智能调度,实时优化路径,能够有效防止机器人排队或路径重叠现象,使整个作业过程持续高效智能。据悉,今年已实现批量生产。

此次展示的双立柱堆垛机,最高可达30米,载重500KG,速度达240-260米/分,核心零部件多为井松科技自主研发,其中货叉便是井松科技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生产。

  随着现代工业生产的发展,柔性制造系统对自动化物流提出更高的要求,柔性制造系统对自动化物流提出更高的要求,搬运仓储技术要具有更可靠、更实时的信息,移动式机器人也作为柔性物流工具在柔性生产、仓储和产品发送中日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实现系统的柔性化,采用灵活地传输设备和物流线路是实现物流和仓储自动化的趋势。

  在自动化技术的促进下,工业正在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与综合集成化的方向如火箭般飞速发展。
  井松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做物流新技术与装备的智能化研发、生产、销售、维护为一体的工作,凭借十年的苦心经营,成功提升了企业整体实力。未来,井松自动化将在智慧仓储领域继续茁壮成长,成为驱动产业发展的一股生力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