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众参展CeMAT ASIA 2018展现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实力

原创 2018-11-06 19:56 AGV网 来源:AGV网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CeMAT ASIA 2018,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国内众多物流行业大咖将齐聚上海,共襄行业盛宴。博众精心准备了最新科技、亮点产品和精彩演示。现场全方位展示其在智慧物流和智能仓储中的应用。



  博众IGV从解决未来工厂物流系统的实际需求出发,从根本解决工厂物流规划难题,打造更具高柔性、高灵活性、高智能化的智慧物流搬运系统。本届展会上通过简洁的案例展示,吸引大批专业客户的关注。

  博众IGV基于博众IGV和牵星导航技术搭建的博众智慧物流系统,打破了物流环节中路径固定、空间限制、人机协作、多平台难以协同的瓶颈,帮助客户量身定制最佳的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从而实现自主路径、人机共融、多平台协同等功能,让物流环节更智能、更柔性,助力企业向“智”造转型。


  博众IGV以整体物流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突出特点,从产品到产线的对接有完善的物流供应链,可完成整体智能工厂从设计到实施的全部过程,彰显了博众对智慧工厂的综合服务能力。


  博众IGV具备以下几大优势,高柔性:IGV依靠自然轮廓导航,无需铺设磁条、反射板等固定标记物;同时,其具有自主避障能力,提高了运行效率;此外,小车本身会预留多种智能设备的数据接口,使其可以对接机械手等智能设备,也可以搭载辊筒等输送平台,实现“一车多用”。

  小车在规划路径时,用户只需要用手柄带着小车走一遍,即可在系统设置IGV的点位,IGV会根据两点之间路况,自主规划选择最优的路径;用户在后期更换物流线路的时候,无需专业人士操作,自行可以操作更改,系统简单容易学习和操作。


  高安全。IGV拥有多级安全报警机制,包括软件监控、实时激光障碍物检测、声呐检测、碰撞保险杠(刹车仅需2CM)、急停按钮、语音报警、警报预警灯等。此外,可对小车进行可行区域设计,即限制IGV在工厂中的行驶区域,防止其越界运行。人工干预机制也得到了完善,IGV本身提供了丰富的用户命令,用户可以快速查找、解决IGV掉线、任务失败等特殊问题。

  高精度。在定位精度上,博众IGV已达到了国际领先的±1mm,优于其他竞品的±5-15mm。这一优势让博众IGV扩大了在制造业中的使用范围,如SMT自动上料、测试、料车技术、移动机械臂自主抓取等。

  博众无人叉车自带升降移栽功能,最高可上升高度5m,部分替代传统仓库系统中堆垛机功能,实现货物的存储和运送功能的二合一,实现厂内物料的高效配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