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专注、专业AGV物流解决方案 柯金参展CeMAT ASIA

原创 2018-11-24 14:49 AGV网 来源:AGV网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MAT ASIA 2018,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内众多物流行业大咖将齐聚上海,共襄智慧物流和智能仓储的行业盛会。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本届展会,展示了物流、仓储解决方案。

  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视觉导航、激光导航研发为核心,专注于自主研发激光导航AGV及物流仓储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AGV物流解决方案。在短短几年的发展历程中,柯金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生产出数十种性能稳定,功能优越的AGV产品,服务遍及汽车、新能源、军工、医药、冷链、电商、电力、建材等众多行业领域,与东风日产、西门子、SICK、Teksid、MINTH、京东、中航工业、国家电网、中国恒天、中国建材、中国武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完成百余项工程案例。

  本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有:前移式叉车AGV、堆垛式叉车AGV等。

  前移式叉车AGV的门架或者货叉架可以前后移动伸出到前轮之外叉取或放下货物,行走时货叉带货物收回,使货物重心在支撑面内;
  前移式叉车有两条前伸的支腿,可以起到稳定作用;具有高举升,大载重,小体积等特点;
  针对目前国内传统的高位货架仓储的方式,结合WMS/MES/ERP等生产管理软件,能够高效快捷地实现厂内物流的无人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从而达到减员增效的目标,提升企业整体的竞争力。
堆垛式叉车AGV
  不同产品和托盘的运输,来自不同的生产线,从存储和运输区域(完全排除输送机工作);由于其模块化,系统可以轻松适应未来的生产需求;
在客户现场安装非常简单,节省生产时间;符合当前的安全规章制度。
  在展会上,中国AGV记者对柯金领导层进行了采访,在谈及柯金的优势时,许总讲到,柯金从事AGV行业已有5个年头了,积累了大量的客户群体和应用经验,这些都是柯金的宝贵财富。此外,公司积极推动新技术发展,结合激光、视觉导航技术开发不同场景的应用技术,为用户提供自动化设备升级改造和生产、物流的解决方案。
  柯金尊崇工匠精神,成立专业自主研发团队,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专利涉及计算机软件著作、外观设计、AGV实用新型等,掌握核心技术是企业发展立足的根本,也是中国制造走向智造的关键,企业要想做大做强,需要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柯金义不容辞为国家建设制造强国添砖加瓦,勇追工业4.0的潮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