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发那科携东风设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转载 2018-11-13 08:16 发那科 来源:发那科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那科展台,发那科与东风汽车集团旗下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智能装备领域展开全方面合作,助力东风“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进一步升级发展。



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依托东风,面向国内国际市场,现已成为国内专用智能设备、焊装设备、重卡平衡悬架总成行业的领军企业。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先生表示:“东风汽车是世界500强,也是国际上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集团之一,东风设备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焊装、机床、汽车零部件等业务的技术领先的制造企业。发那科很荣幸能与东风设备达成战略合作,发那科将凭借机器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产品和技术,助力实现东风汽车集团'五化'的目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副总经理王继承先生表示:“发那科是全球专业生产数控系统和机器人、智能化设备的著名厂商。发那科与东风设备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东风设备与发那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东风汽车集团推动'五化',促进东风装备业务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战略签约为新起点,精诚合作共谋汽车装备技术的美好未来。”


未来,双方将在产品的技术研发方面展开大力合作,加强双方的互动;在管理上,促进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尤其在精益生产经验方面,更好的实现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在市场开拓上,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渠道加强对双方品牌和知名度的市场宣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