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快捷机器人携新品亮相CeMAT ASIA 2018

转载 2018-11-13 16:58 快捷 来源:快捷
苏州快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CeMAT


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成立与194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展览组织结构之一,拥有世界最大的展览场馆-汉诺威展览中心。

由其组织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览会。

并在中国、土耳其,俄罗斯,阿联酋等国家及地区举办各类主题的工业展,构建其全球工业展览网络。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之一的物流展——2018亚洲物流展


苏州快捷机器人此次重点展示了:仓储物流机器人、双向潜伏牵引式agv、背负式机械手臂agv、激光导航叉车、全向二维码叉车。其中,新品“全向二维码叉车”成为了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


全向二维码叉车

使用二维码惯性导航,速度可达1m/s,负载可定制

稳定的举升搬运,最大负载达1,000kg

强大的导航避障,视觉组合导航方式,毫米级定位

灵活的智能调度,智能路径规划和拥塞控制算法

先进的自动充电,智能自主充电,24小时无间断运行


精彩回顾

此次参展CeMAT Asia,快捷机器人还重点展示了背负机械手agv和仓储物流机器人。

仓储物流机器人基于惯性二维码导航技术,实现仓储物料的全自动配送,聪明的物流机器人就像贴心管家一样,代替人工完成物流中心一系列繁琐的拣选及搬运工序,在电子、物流、汽车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CeMAT Asia 2018落幕了,快捷机器人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

在智慧物流的大背景下,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引领物流产业变革。快捷智能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力智慧物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