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二十届高交会即将开幕,“智能写作机器人”精彩亮相

转载 2018-11-14 07:09 智搜Giiso 来源:智搜Giiso

一年一度的科技大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明天就要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啦!

尤记得2017年,Giiso(智搜)第一次亮相深圳高交会,就受到了广大群众欢迎,并获得2017高交会初创展最具投资潜力奖和产品优秀奖。

时隔一年,Giiso再次参展。经过一年的准备和提升,2018年高交会,Giiso会再次给您惊喜,并诚挚邀您参观。

那么,Giiso为什么邀您来高交会,我们将为您带来什么,最快找到Giiso的秘诀又是怎样的?

高交会二十年,中国科技第一展

高交会,全称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从199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走过了二十年。它是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科技盛会,高交会一直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创新产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Giiso携三大智能产品震撼亮相

在这一场科技盛宴,各领域领军企业、专业人士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和热门话题。Giiso(智搜)公司作为参展的“老顾客”,将携其自主研发的Giiso资讯机器人,以及衍生出来的写作机器人、编辑机器人、机器人商店等智能产品精彩亮相本届高交会7号商务部专馆7E07-12号桌,向观展嘉宾一展“智能资讯”的科技魅力。

国内最早实现商业化落地的智能写作机器人

机器人介入写稿最早起始于美国老牌报业《华盛顿邮报》。从2015年开始,国外的顶尖媒体便用上了Blossom、Heliograf、Quakebot、Wordsmith等能写稿子的机器人。国内虽然稍晚一些,但也出现了一些自给自足的智能写稿产品。而就现在来说,Giiso写作机器人是国内最早实现商业化应用的智能写稿机器人。

目前,Giiso的写作机器人已与深圳报业集团《晶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之窗》、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在内的等多家权威媒体和知名金融公司,在不同技术层面展开合作和商用探索。

开启“无人编辑”新业态的智能编辑机器人

想必很多人、很多企业从来没想过,也觉得没可能,不需要编辑人员,资讯内容却能够自动生成。而这,Giiso做到了。Giiso依托AI智能语义技术打造成的编辑机器人,通过集成SDK、URL接入以及调用API等接入的方式,能为APP、微信公众号、Web等平台快速组建资讯栏目,助力中小企业实现资讯运营的“无人值守化”。

Giiso利用技术优势,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国内第一家资讯机器人商店

说到商店,传统的思维肯定以为像某宝一样,有很多实实在在可触摸的产品。如果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啦,毕竟Giiso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在Giiso的机器人商店里,卖的是技术,卖的是AI能力。

作为国内首家聚焦资讯AI技术应用的商店,提供了7大场景化机器人,几十项AI能力,能够满足企业在资讯生产、分下等环节的各类技术需求。

此次,Giiso携三大智能产品亮相2018深圳高交会,希望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能为新闻媒体及金融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2018年11月14-18日,高交会7号商务部专馆7E07-12号桌,Giiso与你不见不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