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eMAT ASIA 2018 完美收官,中鼎集成那些被镜头定格的精彩瞬间

转载 2018-11-14 15:24 中鼎 来源:中鼎


CeMAT 完美收官

一场全球联动的亚太地区工业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8)于11月9日圆满落幕啦!今年 CeMAT 聚焦“智能制造”,汇集了超过600家展商“盛装赴宴”,更是吸引了近100,000名观众到场参观。



独特风格,惊艳全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前瞻性的智能物流系统、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百里调一,焕颜新生

本次展会上,中鼎集成产品家族升级全新“紫气红”涂装首次亮相世人。独特的颜色打破人们对物流系统的传统认识,彰显出“国际化”的美,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颠覆性黑科技接踵而至

除此之外,中鼎集成还重磅推出两款最新研发的物流产品:全新智能物流系统 & 全新智能物流云平台。颠覆性的产品设计让人惊叹科技的强大,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



实力见证人气

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大批海内外观众的驻足观看,赢得了客户的青睐,这也是对其性能和品质最好的诠释。



荣耀时刻,满载而归

展会期间,在2018年度中国物流智能集成方案评选活动中,中鼎集成的华谊集团(泰国)有限公司整厂自动化轮胎物流系统荣获“2018年度 MM 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大奖-智能集成方案奖”。


2018年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同期举行,中鼎集成当选为“2018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物流系统集成”。中鼎集成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物流知名品牌物流系统集成”,中鼎集成的中国制造品牌良好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


前沿对话专业媒体


面对数家专业媒体的关注,中鼎集成敞开心扉,通过媒体与社会大众分享产品创新理念,探讨前沿物流科技,畅想智慧物流发展前景,共同为智能装备行业出谋献策。

11月6日

《荣格展商快报》







中鼎团队与您的全程支持

感谢中鼎团队为 CeMAT ASIA 2018 的完美收官付出的艰辛。展前设备安装和调试,确保参展顺利进行;展中提供大力支持,为观众带来详细的技术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展后有序撤展,为展会画上一个圆满。

感谢专业观众陪伴中鼎集成度过这收获满满的4天。智慧物流的道路上,与我们一同迈向更加创新美好的未来!


关于中鼎集成

中鼎集成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我们的强大优势。30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近600个。此外,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软件,在项目实施中因需而变、快速反应,以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