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雄不问出处,我们不挑品牌

转载 2019-01-12 12:44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到2017年末,中国已连续八年位列工业车辆世界第一大销售市场。

  伴随新兴产业需求,工业车辆中的电动叉车比例提高是大趋势。电动叉车具有污染少、噪声低的优点,承载能力较低,通常用于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所,如锂电、饮料、医药、食品、仓库货架搬运。随着新能源、快递、医药等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电动叉车的需求将不断增长,在叉车销量占比也将不断提升。其中电动平衡重和电动步行式叉车2017年销量增速分别达32.4%和50.9%,高于内燃叉车的28.2%增速。预计到2025年电动叉车市场份额将提升至75%。

  我国目前拥有叉车销售业务的企业数量约200家,叉车行业市场竞争比较充分,同时叉车市场行业集中度较高,前2家企业杭叉和合力占市场份额超过50%,前20家企业市场份额占比已经超过90%。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动工业车辆无人化方案提供商,科钛机器人致力于为国内工业车辆生产制造企业提供一个适配多机型,可扩展的无人叉车升级方案。自2016年开始研发电动叉车无人化。

  公司核心产品之一-smartGO车载控制器是科钛完全自主研发、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AGV与工业无人车辆的车载控制系统。该系统以STM32系列芯片为内核,具有高度集成、通用性强等特点。smartGO可支持多种常用AGV导航方式,包括自然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磁条、色带等,同时兼容各个主流传感器型号,完美匹配市面上各种主流电机,因此可广泛适用于各类AGV与工业车辆。截止目前,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已经成功落地了包括合力,杭叉、永恒力、中力、诺力、尤恩等国内市面上多个常见工业车辆品牌的无人化升级。

  搭载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的杭叉牵引车

  搭载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的永恒力叉车

  搭载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的中力叉车

  搭载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的诺力叉车

  搭载科钛smartGO车载控制器的尤恩叉车

  科钛机器人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合作业务,共谋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