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回顾艾吉威2018,我们都是追梦人

转载 2019-01-14 13:43 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

这是习近平主席对过去一年

不平凡追梦之旅的深情总结


回顾2018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开拓进取 创造奇迹

艾吉威成立七载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这是不平凡的一年 

瞬息万变的日子里发生了

太多我们值得记录的大事

现在

就让我们拨动时间轴

逆转时光 回到2018年~

1月

AGV工程案例金球奖和技术先锋企业奖


艾吉威凭借“全球首例无标识导航叉车AGV大规模集群在轮胎行业整厂应用”获得智能制造AGV工程案例金球奖。此外,艾吉威因推出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极大地推动了AGV行业导航技术的发展,而被授予年度机器人技术先锋企业奖。


艾吉威因艾前行共创未来年会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艾吉威“因艾前行 共创未来”主题年会分别在苏州和青岛两地同时举行。艾吉威全体员工及家属和来自各地的客户、股东、合作伙伴共聚一堂,举杯同庆,把酒言欢,共赏庆典。我们一起分享2017的收获,畅谈2018的梦想。


2月

苏州新闻采访

拥有国际领先技术和智能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的艾吉威,在春节上班第一天吸引苏州电视台前来采访报道。与我们春节远在土耳其工作的同事进行视频对话录制,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3月

2018年橡胶年会 探秘轮胎智能工厂

艾吉威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作为轮胎行业智能化装备的代表出席本次年会,吸睛无数。年会安排了7条先进工厂参观路线,其中赛轮集团“轮胎智能工厂”参观路线爆满。展览区人气爆棚的艾吉威展台播放叉车AGV搬运胶托的视频,吸引参会代表驻足观看和交流;工厂参观中,50+台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有条不紊的作业场面更是震撼众人!


4月

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

4月12日,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在上海召开了自动导引车(AGV)认证技术专家组会议,艾吉威出席此次认证联盟技术委员会自动导引车(AGV)认证技术专家组会议,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自动导引车(AGV)认证技术专家的成立和评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国AGV的CR认证工作正式启动。


5月

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

由工信部、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智博会,艾吉威受邀参加。展会现场实力演绎多台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在AGVS系统的调度下完成辊筒线托盘取放任务,并且受到新华社、姑苏网等多家媒体采访关注。



2018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

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也是国内首个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专业进口交易展会,艾吉威作为苏州AGV智能设备地标企业,受邀参展本届进交会。再次携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亮相,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7月

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金奖

艾吉威凭借自主研发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AGV小车及其导航方式”,一举打破国外垄断,成为国际上少数掌握这一技术的公司之一,也为激光导航技术竖起了风向标,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奖“金奖。


8月

第十四届中国(南京)软博会

为带动江苏省软件产业发展,苏州拟组织全市重点软件企业参加,预计参展企业30家,其中工业园区有6个名额。艾吉威为经信委和园区指定参展企业,受邀参加第14届南京软博会。


9月

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

艾吉威应江苏省缝制设备行业协会邀请亮相此次展会,以AGV产品为主专注为服装行业制定柔性化、智能化、高效的整厂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加速服装行业产业升级,走进智造新时代!


10月

新品上市

1.无反光板激光前移式叉车AGV:是普通平衡重叉车与带支腿叉车的衍生品,不受托盘种类和对接装置的限制。配置可折叠站板及护臂,可在狭窄的通道内灵活进行存取作业。

2.无标识激光背负式AGV(双舵轮):属于重载型AGV,可定制负载2000kg-10000kg,该车型为双舵轮全伺服驱动,标准底盘可背负链条、滚筒输送机及其他工作平台,结构紧凑,搬运灵活,主要用于重载物料的搬运。

3.无标识激光潜伏顶升AGV:激光导航伺服差速驱动移动小平台,可搭载旋转顶升平台、牵引装置等,运动灵活,适合空间小、多向搬运需求的物流运输。


11月

2018CeMAT ASIA展

这个行业扛把子展会小艾就不多做介绍啦,引领行业风向的CeMAT ASIA艾吉威已连续参加多年,2018展会艾吉威以无反光板激光导航技术系列产品为主导,携新一代无反光板堆垛式叉车AGV、无反光板前移式叉车AGV、无标识激光背负式AGV、无标识激光潜伏顶升AGV多款新品重磅出击CeMAT ASIA-2018上海展。


十大AGV机器人创新产品奖

11月6日第一届中国国际AGV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同期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办,中国移动机器人(AGV)“十大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压轴,揭开了神秘面纱,艾吉威新品再次获得行业赞许,荣获2017—2018年的中国移动机器人(AGV)“十大创新产品”奖。


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奖励项目的通报》,其中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以“无反射板激光导航辊筒式自动导引叉车”荣获一等奖,该奖目前在国内机械行业中含金量十足,也是未来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渠道。


12月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发展年会


12月20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主办,在AGV行业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及产业发展年会开展。与年会同期举办的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艾吉威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出席联盟理事会与行业专家和企业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学习。


改革开放40年献礼艾吉威上央视

为庆助改革开放40年,央视记者采访了苏州工业园多家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记录园区奋进新时代、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如今。艾吉威作为本土移动搬运机器人AGV领域里的先锋企业,出镜于该记录篇,成为推动苏州工业园区整体发展的一份子。


一年的奋斗 一年的精彩

2018艾吉威取得的成绩固然值得欣喜

但2019又将是新的开始

始终牢记习近平主席的话

“2019年艰苦奋斗

只争朝夕的劲头

一步一个脚印

一起拼搏一起干”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