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艾吉威出席2019苏商领袖年会

转载 2019-01-15 09:32 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

1月11日-12日,艾吉威作为苏商会理事单位受邀出席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简称“苏商会”)主办的“2019苏商领袖年会”。年会以“走向深度——新实业的大道”为主题,旨在推动苏商在迈向新时代的当口做深产业链、做优创新链、做高价值链,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赋能。


年会开始,原省委常委、副省长、江苏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省发改委原主任钱志新出席大会并讲话,沙钢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陆锦祥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来自海内外的千余位苏商汇聚一堂,从这里迈进2019的深度学习、深度思考、深度经营之旅。省人大原副主任、苏商会特聘会长丁解民,省政协原副主席包国新,省发改委副主任祁彪,拉萨市委副书记沈海斌,拉萨市副市长张文浩、汪东明,以及来自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的领导出席了大会。

原省委常委、副省长、江苏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在讲话中表示:“企业家要收缩长线投资,保持核心竞争力,企业最终的追求就是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养活员工,才能对社会有贡献。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稳得住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代表省政府对与会苏商提出殷切希望:“踏上新征程,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

省发改委原主任、苏商会理事长钱志新在致辞中表示:“新实业的核心是数和人,数为基因,人为根本。新实业的红利是数字红利,通过数字化来赋能。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包括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的运用。孙正义说过未来30年将有100亿人口和100亿机器人一起生活。”

2019年将是传统企业变革为新实业的关键一年,艾吉威作为苏商会成员企业,生产的移动机器人(AGV)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及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为基础,将继续助力于传统制造业变革为智能化工厂,携手苏商走向新实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