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案例分享:中国建陶业首个超高重载自动化立体式智能仓储中心正式启用

转载 2019-02-22 16:17 井松 来源:井松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高档建筑陶瓷企业集团,企业坚持以科技推动创新,以技术创造艺术,在研发上投入巨资,装备国际化、现代化的制陶设备,建立了科学完善的制造平台。

2018年2月,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有限公司秉持着自主研发的道路,在广东清远源潭的第二工业园建陶基地处领行业之先,斥巨资、携手井松科技共同建造起中国建陶业首个超高型立体式智能自动化仓储中心,并于12月23日正式启用!



项目情况概括


构建一座中国建陶业首个超高型立体式智能仓储中心的目标,使得井松科技在规划设计中充分利用了仓库的垂直空间,通过立体库的高度设计将单位面积的存储量远远大于传统仓库的存储量,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而智能仓储各类智能化设备不仅代替了大量的人工作业,再大大降低人力资源成本的同时并实现物料先进先出、货物可追溯等智能化功能。

此次井松科技与冠星陶瓷共同建造的建陶企业仓储系统领行业之先,带动了建陶行业生产的全程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新时代的到来。作为建陶业的自动化系统标杆,井松科技的下一个目标是带领建陶业,脱离传统的部署方式,将整个建陶业面向精益高效、智能化方向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