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凤凰动力驱动AGV行业发展力

原创 2019-03-07 08:53 AGV网 来源:AGV网
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到访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就AGV核心零部件驱动系统的技术发展和市场应用进行了行业交流。

  据凤凰动力总经理张乐博介绍,凤凰动力驱动系统已经从事行业十余年,是行业较早从事AGV驱动系统研发与生产的企业,由此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系列,涵盖驱动单元200W-1500W,最大驱动载重达30吨,丰富的产品系列为服务用户多类型的产品需求提供了保障。

  目前AGV行业,在关键核心零部件还是受制于国外厂商,作为主要关键核心部件之一的AGV驱动轮,目前在国内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虽然国内产品与国外同类品牌相媲美的产品不多,但国外的产品也存在不足,一方面是几乎没有迭代产品;另一方面是从国外直接购买,在价格、周期、服务方面都存在一些问题。不仅仅是驱动轮产品,还有激光雷达,导航系统,控制系统,传感器等AGV相关的周边关键核心零部件,因此国内关键核心零部件厂商应抓住历史机遇,潜心研发产品,推动国产关键核心零部件技术实力,AGV行业才能迎来春天,也只有国内核心零部件成熟了,才能真正助力AGV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促使客户大量使用AGV产品。

  近两年,凤凰动力公司业务量逐年递增,在行业内应用范围也较广泛。最近开发的一款小型舵轮系统,再次填补了行业空白。凤凰动力致力于推动国产AGV驱动系统技术发展,为提高行业整体水平贡献一已之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