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机器人荣获2018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转载 2019-03-16 10:51 科钛 来源:科钛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喜   报


科钛机器人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丰硕的技术研发成果,通过国家财政部、科技部、税务总局严格审核,成立仅两年多便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科研水平再次得到权威认可。


科钛机器人自主研发的smartGO车载控制器是公司完全自主研发、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AGV与工业无人车辆的车载控制系统,是国内为数不多可以提供全系列导航方案的车载控制器产品。smartGO可支持多种常用AGV导航方式,包括自然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磁条、色带等,同时兼容各个主流传感器型号,完美匹配市面上各种主流电机,因此可广泛适用于各类AGV与工业车辆,包括潜入式AGV、全向AGV、顶升式AGV、背负式AGV,同时,smartGO也支持对国内外各大主流工业车牌品牌的无人化升级。


科钛机器人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与您共创无限商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