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预告 | HANNOVER MESSE北醒邀您参观汉诺威工博会

转载 2019-03-22 09:04 北醒 来源:北醒
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汉诺威工博会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涵盖集成自动化和动力传动、数字化工厂、能源、工业零部件等方向的最尖端技术产品。历经70多年的发展,展会已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

北醒作为全球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推动者,即将在2019年4月1日-5日,亮相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届时我们将在展台演示最新3D激光雷达视觉传感器,欢迎莅临11号馆 F24-5展位,邀您共同探讨在工业4.0时代背景下,基于激光雷达传感技术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BENEWAKE

莅临展位,好礼相送

图1 北醒展台搭建效果图

好礼相送:

展会现场您除了可以亲自体验多款激光雷达新品,还可通过下方参与方式,获得北醒特别定制的精美礼品一份,据说涨知识的人会需要哦!

参与方式:

步骤一:关注北醒官方公众号“北醒Benewake”

步骤二:找到本文,直接在文末留言并截图

步骤三:出示给展台工作人员即可获取精美礼品


BENEWAKE

展会剧透,抢鲜Get !

01

激光雷达传感器解决方案-智能工厂正当时

图2 辅助工业自动化设备测距示意图

北醒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为智能工厂提供全新的体验:从进入工厂那一刻开始,北醒激光雷达传感器即可为工厂提供安全防护监测和人员统计等功能;在生产环节,可配合机械设备实现测距、避障、识别等智能操作;与物流融合,辅助AGV进行人机跟随、自定义区域避障。为实现智能工厂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可能。

除此以外,11号馆,F24-5北醒展位还将展示:

自动化工业物位检测经典案例

周界安防及安全防护演示视频

最新无人作业机器人视频

其他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02

新品展示-多系列激光雷达传感器

图3 北醒全系列激光雷达传感器

在物联网时代,清晰、准确的感知周遭环境信息,并实时反馈,正是我们当下努力的方向。为此,北醒推出TF系列和CE系列多接口、多角度、多功能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探测范围覆盖至180m(自动驾驶激光雷达除外)。展会现场,您也可以和最新3D激光雷达视觉传感器进行互动,让你的美“近在咫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