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物流界的奥斯卡来袭 | 未来机器人荣获第八届中国LT创新产品奖

转载 2019-03-22 16:21 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中国LT奖

中国LT奖,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的奥斯卡”。


3月20日,2019第八届LT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在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9.4米堆高前移式叉车无人化改造模块荣获第八届中国LT创新产品奖。


峰会及颁奖典礼现场


9.4米堆高前移式叉车无人化改造模块—创新产品奖


未来机器人首席执行官李陆洋博士出席峰会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取2019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奖。


李陆洋博士代表未来机器人领奖



产品参数


未来机器人前移式无人叉车能够轻松实现精准定位;创造性解决行业内9.4m堆高应用难题,首创叉臂感知功能,通过自适应小幅调整车体位置,克服因门架变形及地面不平等因素造成的高位取放货货叉定位误差,安全有效完成无人叉车高位货架取放货动作,打破传统激光无人叉车难以安全、有效在7m以上高位货架自由取放货技术瓶颈;最大负载达2吨,多方位满足制造、物流等行业的叉卸货及搬运需求。


商用价值

即插即用的未来机器人前移式叉车无人化改造模块可实现环境改造最小化;灵活切换应用场景,实现柔性最大化 ;可与多个品牌的高位前移式人工叉车进行无缝连接,实现改装方案最优化;


此叉车是行业首创的提升高度可达9400mm,且稳定性强,有效地解决了高位叉车取、放货效率低、实时性差、库货匹配出错率高、安全事故频繁等问题;



此外,与之配套的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WCS,在具备对接客户现场不同类型WMS能力的同时,可实现海量任务优化、复杂多机调度及交通管制、实时管控车辆、货物、托盘、库位的信息,按天、按月生成热区图、工作日志,完善的故障自检等重要功能,结合友好的人机界面,确保系统信息的有效管理。目前,未来机器人前移式无人叉车已获得安利、宝供、DHL等多家业内头部企业的认可与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