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GV搬运系统优化制造业物流

转载 2019-03-22 17:23 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

  我国制造业受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原材料价格上涨、人民币升值以及产业转移步伐加快等因素,迫使制造业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化危机为机遇。米克力美携多年AGV自动物流系统经验,助力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以实现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米克力美AGV系统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贯穿于产品设计,在工业制造业的各个环节,形成具有实时感知、优化决策、动态执行等功能,让工厂变得更智能。米克力美认为AGV小车不仅仅只是简单的通过一个机器人从货架上抓一个货物放置到AGV小车然后再装进一辆卡车,这类简单的数字化、智能化;AGV更是作为数据终端实现设备互联互通,将制造设备、货架、机器人、AGV、卡车等通过无线、宽带、移动、数据网络联系起来,收集分析数据信息,进而改善工厂制造水平。

  例如深圳某光电企业的生产智能化项目。该项目通过企业内部ERP和AGV系统无缝对接,实现了AGV系统根据ERP定单的排单、生产日期自动向生产线不同针车组配送裁片料;同时已生产的成品AGV自动扫描入库。整个原料和成品运送流程由系统自动控制,真正实现无人化。并且流水线上的每一个零部件都有专属的身份标识码,通过标识码,它的位置、状态等相关的数据会实时上传到工厂的数据库里,当一组机器人在给产品锁螺丝,下一台机器已经精准掌握它的动态,提早已经做好准备,优化流水线上每台设备和工人综合利用效率。

  米克力美十年的专注AGV领域,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稳定安全、高品质的AGV产品及优质的服务。米克力美智能AGV物流体系设计目的是以物流整体流程的效率化,简洁化,标准化,模块化,智能化、人性化为基础,以有效的解决方案促使用户实现物流管理利益最大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