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临工集团与新松机器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转载 2019-03-29 09:05 临工 来源:临工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月26日,临工集团与新松机器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马兴庆,新松机器人副总裁兼工业机器人BG总经理王金涛出席。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宋晓颖主持仪式。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在致辞中指出,山东临工与新松机器人都是各自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双方合作以来,通过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在机器人联合研发和应用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为临工的自动化水平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临工集团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生产制造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希望双方项目团队以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全面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得更多先进高效的创新成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为行业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

  新松机器人副总裁兼工业机器人BG总经理王金涛表示,新松机器人与临工集团合作以来,项目运作协调高效,研发创新成果丰硕,已成为新松与制造业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标杆和典范。下一步,新松将加快在山东和临沂的业务布局,投入更强大的技术力量,为临工集团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希望双方深入交流,紧密协作,共同努力创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马兴庆与新松机器人副总裁王金涛共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王金涛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就工业机器人的开发应用进行了细致交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