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IAME汽车制博会倒计时!盈科视控携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蓄势待发

转载 2019-04-18 14:00 盈科视控 来源:盈科视控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BIAME2019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制造暨工业装配博览会(以下简称“BIAME汽车制博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深耕工业制造领域的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盈科视控将携专为汽车制造行业仓储及产线量身打造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参展,助力企业实现柔性制造与自动化物流输送,完成厂内智能改造升级。

全产业链技术,打造汽车领域前市场风向标

本届BIAME汽车制博会以“集结精良装备,创高品质汽车之源”为主题,覆盖汽车制造行业整个产业链,届时将汇聚近500家参展商,预计吸引超过30,000名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自创办至今已与21个国家大使馆、协会、商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被誉为汽车领域前市场的风向标。

据悉,本届BIAME汽车制博会将主要展示汽车制造全产业链技术,以汽车四大工艺为主导,聚焦电动化、轻量化、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共享出行等新技术理念,搭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一站式汽车工程平台,展现汽车制造全产业链各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资讯。

同时,为促进行业间的深入交流与新技术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提高汽车制造业智能化的应用水平,促进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学术性专业论坛,盘点汽车行业新时期市场中的“智造机会”。届时,盈科视控也将携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亮相,以行业深度化的定制方案与业内人士一同探讨在当今产业升级背景下,“智造+互联”的市场新机遇与新应用,助力我国汽车制造业加快智能升级步伐。

坚持技术创新,盈科视控助力产业全面升级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产品形态和生产方式正在发生深度变革,新兴需求和商业模式加速涌现,产业格局与生态体系面临重大调整。尤其是在传统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中,存在对内部生产物流环节综合优化重要性认识不足,未能充分发挥物流管理在资源流通中的调节作用,导致内部物流管理存在诸多问题。特别是在零部件上线喂料部分,由于主机厂装配车间面积较大,需要大量远距离物料搬运和手工作业,费时费力且易出现误差,造成仓库管理混乱,严重影响生产进度及交付能力。为此,汽车企业降本增效形势迫切,需加速转型实现智能制造,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盈科视控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以AGV为核心载体,基于自研核心零部件(定位模块、运动控制驱动器等)等硬件基础的技术路线,可灵活对接各类厂内智能系统,将所有物料对接、运送、存储等环节采用智能管理,大幅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提高了精准性和管理效率,同时还能完成工厂数据的实时获取与计算,通过分析采集的数据优化生产流程与质量管理,最终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经营决策。因而,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可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整体效益,可谓是工厂智能升级之路的必要一环。

2019年4月22日至24日,盈科视控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B-8A馆T811展位恭候各位行业同仁、合作伙伴莅临参观,与同行携手展示尖端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制造行业产业智能升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