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蓄势赋能 | 倍加福收购Comtrol业务,推进“工业通信”领域全方位布局

转载 2019-08-17 15:04 P+F 来源: 倍加福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pepperl-fuchs)

  作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领先研发者,德国倍加福集团Pepperl+Fuchs于2019年2月1日,正式开启对Comtrol 公司的业务收购。

  Comtrol是基于以太网的工业通信领域的先驱,一家具有IO-Link连接的网关类产品领先提供商,也是第一家提供符合IO-Link规范的OPC UA接口的公司。Comtrol凭借其RocketLinx®系列交换机以及其他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声誉。

  无疑,通过此番收购,倍加福将能为用户提供“从传感器层到云端”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

  “更为完善的倍加福 IO-Link产品系列组合,将帮助客户提高从现场设备到控制层级和云端之间的数据流。倍加福,将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从而帮助客户发展其最新的数字化业务流程,”倍加福集团FA工厂自动化部门总裁Reiner Müller 先生说道。

更快速访问物联网和云端

  此次收购有助于倍加福加强 “Sensorik4.0®”产品组合,特别是用于管理/非管理型交换机和接口转换器,用于将现有安装连接到物联网领域,例如IO-Link主站,尤其适用基于PC控制器的领域,这将使客户更容易在其工厂中实现并行网络连接

  收购Comtrol将使倍加福能够提供具有各种接口的创新传感器解决方案,例如以太网,IO-Link,OPC UA,MQTT和AS-Interface。这将使得倍加福成为一家“从传感器层面到云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公司。

基于云应用的解决方案

关于P+F Comtrol

  35年来,Comtrol 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和工业数据通讯产品,专注于工业以太网和设备连接。

  Comtrol在北美、EMEA、亚洲和拉丁美洲都设有代表处,销售RocketLinx®工业级以太网和以太网供电交换机、IO-Link Master工业网关、DeviceMaster®以太网设备服务器和网关,以及RocketPort®串行通讯多端口卡。

  Comtrol为各种安全、能源、工业自动化以及交通和运输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