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走进工博会,关注物料搬运创新与智能

原创 2019-09-18 09:06 王少雄 来源:AGV网

2019年9月1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IAS 2019以“创新与智能,赋能工业自动化未来”为主题,汇聚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根据主办单位介绍,此次盛会吸引了700多家企业参展,同时也汇聚中外顶尖专家学者与重量级嘉宾,通过近百场的论坛和会议,解读全球前沿趋势和技术发展,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图一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AGV行业专业媒体,一直持续关注物料搬运设备自动化创新发展,希望通过参观IAS,了解AGV领域最新的技术动态。

本届展会中,有展示AGV产品的企业有:木蚁机器人、丹麦MiR、嘉腾、汇聚自动化、仙知机器人、科瑞、迦智、艾派、沃迪、尼得科、哈工机器人、海康威视等,它们通过现场模拟应用场景等方式展示各自AGV产品如何创新性解决物料搬运中的痛点,为客户生产制造服务智能化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也展示出AGV最新的技术。

下面列举几家公司展示的产品:

木蚁机器人以“智慧物流机器人”为主题,展示其核心产品——Mooe-M8行业通用机器人、Mooe-W500货架搬运机器人、Mooe-F1无人叉车搬运机器人

图二 木蚁机器人

移动机器人领导者丹麦MiR公司展出了移动机器人MiR1000,负重可达1000公斤,堪称AGV大力士。

图三     丹麦MiR

汇聚自动化推出独家创新的第三代智慧停车产品: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展会首发亮相。  

图四  汇聚自动化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

嘉腾展示了采用NDC导航系统,拥有全球领先的系统稳定性的激光叉车AGV,二维码导航的B-ivt AGV,负载5KG的磁条导航MINI AGV等三款产品。

图五  嘉腾

仙知机器人在IAS首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更全面、更丰富、更智能的移动机器人大脑--SRC系列核心控制器。

图六  仙知机器人

海康威视和爱普生强强联合强势推出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海康威视AGV(MR-A3-LO-A)+爱普生机器人VT6L+爱普生视觉系统PV1,有效解决了大面积多工位上下料的难题。

图七  自主移动机器人:海康威视AGV和爱普生机器人完美结合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期待通过展会平台与各参展企业与进行交流沟通,共同推动物料搬运智能化持续的创新和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