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众亮相江苏省70周年成就展,为江苏智造增添精彩

转载 2019-10-11 09:49 BOZHON 来源: BOZHON博众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9月28日~10月28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展出,展馆内人头攒动,观众络绎不绝。而博众所在的经济发展高质量展区更是备受关注,成为热门“打卡点”。

(图片来源:微博江苏)

(图片来源:交汇点新闻)

“我是接待员——小博,今天由我为您介绍江苏制造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区内,口齿伶俐的博众Venus交互机器人正在为观众做接待服务,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除了接待、互动服务外,小博还具有自主导航能力,为观众提供引导服务,只要你告诉她想去的地方,她就会自动引导你去目的地了。

而博众的控股子公司灵猴利用视觉智能研发成果,集成六轴机械手开发的智能机器人则是在现场玩起了魔方,简直太酷炫。即使在展会现场,它也镇定自若,轻轻松松完成高难度的转魔方游戏。

(机器人玩魔方)

江苏是我国民族工业的重要发源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制造业集群,博众根植于江苏,会一直在智能装备行业耕耘奋斗,坚持技术创新发展,为江苏智造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前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