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邀请函 | 松灵与您相约世界互联网大会

转载 2019-10-16 08:49 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松灵机器人将携全能型机器人底盘Scout和Hunter盛装亮相,资深工程师将在展会现场为观众带来机器人底盘全方位动态展示,我们诚邀您前来参观交流。



展出位置

展位地址:浙江省嘉兴桐乡市乌镇西栅景区2号门西南侧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2号馆2楼KL-2F-15

展会概况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功能模块,邀请来自全球的科技互联网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聚焦世界科技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产业合作项目对接、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等板块,预计将有近600家中外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



关于展品

全能型行业应用UGV-SCOUT

SCOUT是一个多功能可编程的行业应用机器人开发平台。其大载荷能力和强劲动力系统可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立体摄像机、激光雷达、GPS、IMUs、机械手等设备可选择加装到SCOUT中。目前,SCOUT已经被应用到无人巡检、安防、科研、勘探、物流等领域。

阿克曼可编程UGV-HUNTER

HUNTER是一款采用阿克曼转向设计的底盘,具有和汽车类似的特征 ,在普通水泥、柏油道路上优势明显。相比于差速底盘,HUNTER具有更高的载重能力,能达到更高的运动速度,同时对轮胎和结构的磨损更小 ,适合长时间工作。HUNTER与SCOUT一样搭载了控制核心,支持快速的二次开发和添加外设,用户不用担心底盘的控制与运动解算,可以专心在应用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