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凤凰动力聚专注AGV驱动系统总成15年的功力,亮相亚洲物流展

原创 2019-10-24 09:26 王少雄 来源:AGV网

10月23日,一年一度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吸引大批的自动引导搬运车(AGV)主机商及配套商,传统AGV大牌企业临工智能、柯金、井源、汇聚、木牛流马、艾吉威、凤凰动力等登陆W3、W4馆,带来全新技术革命,引领AGV行业新潮流。

其中,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动力)聚专注AGV驱动系统总成15年的功力,登陆亚洲物流展,亮相W3馆 K3-4展位,展示其拳头产品。

据介绍,凤凰动力自2005年开始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驱动轮及舵轮产品,多年来不断投入研发和改善产品,广泛应用于AGV、电动叉车、高空作业平台车、清洁设备洗地机以及各类电驱动移动设备,成为全球知名的电驱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公司可大批量配套供应标准产品,同时可提供中小批量个性化产品的定制,目前可以为用户提供15KW以内的电驱动轮产品,并且能满足各种工况的要求。

通过十多年来的客户配套与服务经验,不断完善驱动轮及舵轮产品功能,优化和统筹产品配置及性能,围绕产品进行配套开发,形成多个系列的标准化产品。

凤凰动力展品速览:

全球首台最大立式舵轮

角轮系列和舵轮系列

角度测试仪

在现场与凤凰动力总经理张乐博交流中,张总表示,凤凰动力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产品质量第一来作为自己做产品的准则,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创新。近几年,新成果不断,持续研发出全球首台最小卧式舵轮、全球首台最小立式舵轮、全球首台双轮结构舵轮等产品。目前,公司全产品系列可替代国外90%以上规格型号。中国AGV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凤凰动力公司将来的业务聚焦在AGV行业,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AGV行业的合作伙伴,扩展运营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凤凰动力总经理张乐博热忱欢迎行内的新老朋友前来展位交流、叙谈。

凤凰动力展位(W3馆 K3-4)示意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