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松灵风采 | 松灵机器人底盘惊艳亮相杨凌农高会

转载 2019-10-26 09:26 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近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 新农村 新农民”为主题,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服务等内容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松灵机器人积极响应主题号召,携带履带型底盘BUNKER以及四轮差速底盘SCOUT亮相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为参展观众现场操作演示机器人底盘,共同探讨机器人在未来农业场景应用的可能性。

BUNKER是松灵的第一款履带产品,不仅能行驶于全地形环境,并且能够装加不同的上部组件和导航系统用于各种应用场景,如农业灌溉、瓜果采摘、种植播种等。该底盘拥有标准化的协议和接口方便快速进行二次开发;操作简单灵敏可控性高;独立悬挂系统,重载避震,爬坡能力强,甚至可爬楼梯。

据媒体报道,农业科技在过去五年左右快速发展,农业机器人早已不再局限于智能拖拉机和喷药无人机。北美和欧洲在精准农业和农业机器人的使用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但亚太地区(主要是中国和印度)也在快速增长。根据Tractica最近的一份报告,到2024年底,农业机器人的年出货量预计将达到594000台(2016年的年出货量仅为33000台),未来规模可至百亿。

松灵SCOUT农业配装

松灵机器人一直都在未来的探索道路上前行,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农业开拓者以及客户携手前进,也期待更多的实践者加入我们,共同推进农业机器人产业的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