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众精彩亮相2019中国·苏州国际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大会

转载 2019-10-26 15:39 BOZHON 来源: BOZHON博众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4日,2019(第五届)中国·苏州国际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大会在吴江开幕,近500名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教授以及相关机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绘美好,共话发展大愿景。博众作为企业代表应邀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博众多款智能产品亮相大会)

本届大会以“立足吴江、服务苏州、辐射长三角”为宗旨,邀请了青浦、嘉善以及苏州其他市(区)参会,通过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模式共享,进一步提升发展理念、促进要素集聚、培育竞争优势,加速形成以智能制造为基础,以示范区建设为平台,以更优更强的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共融共进实现区域经济新一轮大跨越。

在本次大会上,吴江开发区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基地启动建设。博众精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分中心、明志科技智能铸造创新分中心、伊之密工业机器人应用创新分中心揭牌。博众用自身的力量为“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添砖加瓦,助力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

(博众精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分中心揭牌仪式)

大会还邀请了来自赛迪研究院、华为公司、苏州大学等院所、企业、高校的专家,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工业机器人应用、智能工厂规划等方面内容作了主题交流。

(博众数字化工厂咨询总监刘和平发表智能工厂规划演讲)

作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博众将一如既往地在智能制造道路上坚定前行,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引擎与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