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青岛市发改委一行领导莅临镭神智能考察调研

转载 2019-11-04 13:52 镭神 来源:镭神智能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5日,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凯、发改委基础设施处处长仉元明和青岛图灵鱼科技总经理黎羴及行业相关创投中心等一行代表莅临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调研考察。

在镭神智能董事童海燕女士的陪同下,刘凯等一行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对镭神智能自主研发的目前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做了全面了解,并对镭神激光雷达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慧交通、AGV、测绘、安防、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多个领域的普及应用成果表示赞许。

童女士重点介绍了镭神智能今年推出的拳头产品——性能超越了国际水平的车规级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128/32/16线),并向来宾们展示了该产品在现场的实时演示效果。

△ 车规级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点云

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由镭神智能针对半自动、自动驾驶需求的车规级标准设计,采用了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激光雷达专用16通道TIA芯片,使产品结构更紧凑,性能表现更为突出和稳定,同时也更易实现大规模量产。该系列产品实现了完全抗干扰,量程可达200m,测距精度达到国际领先水准±2cm,拥有丰富的点云和精细的角度分辨率,可帮助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AGV等大型智能移动设备感知和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同时在车路协同领域也有非常优异的表现,为万物互联的人工智能感知社会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

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交流中,领导们还纷纷高度赞扬了镭神智能的定位和发展战略,不仅敢为人先、迅速占领了激光雷达核心技术的高地,而且不畏艰难、勇于直面行业发展瓶颈。有别于国内外大多数激光雷达企业,镭神智能除了大手笔投入研发激光雷达各种技术方案,还自主研发了激光雷达的核心元器件,成为了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了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16通道集成电路芯片、可自主生产1550nm光纤激光器为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提供优质光源的激光雷达公司。

此外,镭神智能还自建了自动化及半自动化的激光雷达生产线,使产品出厂品质更获保障,不仅为国内企业实现了激光雷达“国产替代”,甚至让国外企业实现了“中国替代”,让“中国制造”在世界上绽放光芒。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