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柯金2019 & CeMAT ASIA 以客为尊 追求卓越

转载 2019-11-06 14:03 合肥柯金 来源:合肥柯金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3日,2019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物流展)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 CeMAT ASIA物流展被视为物流行业的风向标, 作为物流与运输自动化领域最为值得关注的技术前沿——AGV搬运机器人,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热门,此次展会无疑是各大AGV产品同台竞技的盛会,也是各大参展商寻找商业机遇的绝佳平台,柯金作为参展商之一,为此次盛会精心准备了3款AGV车型。10月23日柯金团队带着我们的产品驱车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新产品小精灵车身轻巧,调度灵活,能适应庞大的运输方案

小前移,丰田BT车可在举升范围内实现灵活升降操作;同时加配侧移器,实现二次精准定位

此次展会展出的都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新品,不但丰富了现有的产品链,而且极大提升了产品综合竞争力,产品做工优良,运行平稳,得到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和称赞。

本次博览会,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为展会献计献策,各部门积极配合与付出,展示了柯金员工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我们深信,在公司领导的英明带领下,在柯金团队的不懈努力,柯金一定会再创新高!继续辉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